Chapter3 再遇見

艾倫「……這個稱呼!!」

「咦~咦~ 小艾倫不記得我了嗎?」

艾倫「……」

只見艾倫眉毛皺的更緊了…目光直盯著我

艾倫「…啊啊,也只有她會用這個稱呼了……但妳不是失蹤了嗎?」

艾倫「為什麼……會出現在城裡?」

艾倫顯得很吃驚,也是當初他們都以為我只是要搬去另一座城鎮……之後也沒辦法聯絡了

「是喔! 我是冷翎,好久不見了,小艾倫~」

艾倫「……我說啊…別這樣叫我」

「啊…對不起,一時習慣了,應該要用敬語的」我露出充滿歉意的表情,卻一時起了惡作劇的想法…

艾倫「敬語倒是不用……」

艾倫的表情顯得有些困擾,呵呵~艾倫的個性沒變多少呢

路易「……艾倫你中計了」

我露出得逞的笑「多多指教了,小 艾 倫」

艾倫「……妳啊…個性變了不少呢」

「……人…總是會變的」我突然安靜了下來……

直到路易哥適時打破這突然的寂靜

路易「……艾倫也是被吉爾通知到會議室的嗎?」

艾倫「吉爾說 新任公主已經選出來了?」

路易「……公主就是冷翎喔」

艾倫「……啊?」

「到底為什麼每個人聽到我是公主都要呆住呢……?」

路易「……」

艾倫「公主……妳這傢伙是公主?」看艾倫露出與席德和路易哥一樣的表情,

好啦~我知道我一點也不適合當公主!

艾倫「哈哈,太不符合了~」

路易「呵~那……我先離開了」

路易「艾倫要小心別讓冷翎偷跑了」

「……」真不愧是路易哥,我才剛甩開監視阿……

 

艾倫「……妳是偷溜出來的?」

「才…才沒有…我是出來逛逛……」我越說越心虛

艾倫「…真是,下次別在亂跑了,給我有身為公主的自覺阿」

「……對不起」

???「欸…艾倫?」

在我反省的同時,我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那個我記憶裡,最最懷念的嗓音,雖然…他叫的是我身邊的人,

我跑向出聲的人,緊緊抱住了他

艾倫「嘖…」

艾倫「我要先走了,妳跟那傢伙慢慢聊」

沒留意到身後的艾倫,我的眼裡只有這個人

「……終於見到你了,里奧」

里奧「…唔…抱歉…這位小姐,…我們認識嗎?」里奧微微掙開了我的懷抱,仔細的打量起我……

……

漸漸地里奧臉上表情從疑惑……轉為了訝異

里奧「冷翎…!?」

「真不愧是里奧……」真沒想到里奧能認得出我

里奧「……妳…妳還活著?」

「咦…!?」這是什麼意思……我疑惑的看向里奧……

里奧「……沒事,妳沒事就好,真沒想到再次見面,會是在城裡」

「是啊,我也沒想到…會成為公主……」還是以公主的身份……

里奧「……公主?」里奧的表情變的有些奇怪,卻與艾倫他們的訝異不同,

「里奧?」我疑惑的看向他,

然而下一秒卻又像是沒事般……

里奧「是嗎? 那以後就多多指教了,小冷翎」

啊—這熟悉的稱呼,「請多多指教,里奧」

 

成為公主後的幾天,我前往吉爾的辦公室……

吉爾「冷翎大小姐,您應該知道成為公主的職責吧。」

「是的…是要我以我的角度選出下一任國王」這個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吧……

吉爾「沒錯…所以,此外我還安排了一些其他的課程,不過真沒想到那麼多人願意配合……」

「課程?」

吉爾「是的,希望公主能以不同的角度選擇您的對象……這堂課的老師應該要到了才對……」吉爾微微皺眉

???「抱歉 抱歉,我來晚了」

吉爾「真是的,身為老師還遲到,希望您下次能注意一下阿」

--------------------------------------------------------------------------------------------

大家好,我是冰羽

這篇生得比較久,為了之後的劇情,做了很多次更改

歡迎大家留言,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殿同人 里奧 同人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