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2 認識。

 

離開了會議室,

第一步便是甩開監視!?

 

「尤利,你不用跟著我了,我想憑印象逛逛,不會有事的」

尤利「……可是」尤利一臉的為難

「拜託你了,尤利」我雙手合十向他懇求

尤利「……」

「拜託…我只是想自己逛逛」

尤利「唉…會挨吉爾大人罵的……」

「謝謝你,尤利」

 

呼~終於能自己一個人走走了

我好奇的到處逛著,也期待著能遇見記憶中的那個人,達成進城的目的……

咦!?前面那個人怎麼這麼眼熟??

我納悶的走向眼前的兩人

靠近一點…就聽到那突兀的爭執聲……

不過…說是爭執……

但其中一方好像很愉快?

難道是!?

………果然嗎………

「路易哥,好久不見」我向眼前金髮洋娃娃般的男子微微敬禮

路易「咦!?…冷翎,好久不見,你怎麼會來城裡?」

「公主選拔,我也收到邀請了」我指了指胸前的項鍊給他看

席德「喂喂,只跟這傢伙打招呼是怎樣,我好歹是你名義上的哥哥耶」

 

哼……哥哥…

路易「等等…妳這條項鍊…所以冷翎妳是公主!?」

「是啊,吉爾決定的」

嘻嘻…難得看見呆住的哥哥

席德緊皺起眉「………」

但下一秒便恢復正常,嘲弄說

「……選妳當公主,吉爾那傢伙眼睛沒事吧!」

「席德!!」

席德「要我說幾次,我是妳哥,沒大沒小的…」

做了大大一個鬼臉「只會欺負我,我才不承認你是我哥,路易哥當我哥哥還比你好幾百倍……不是幾千倍」

席德「這個愛哭的傢伙哪裡好了…」

「至少比你負責多了,不會將家裡的事都丟給我,所以…路易哥當我哥哥好不好?」我刻意的對路易哥問,就是要氣你,還能幫路易哥討回來

路易「呵呵」

席德「妳……算了…自己小心點,我走了」席德轉身要走

看著他的背影「對了,幫我跟父親說一聲」

席德「……嘖…知道了」

……

路易 「冷翎,妳是真的要…」

「路易哥,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沒事的,沒人能逼我,而且我還有我的目的……」

路易「唉……那…有我能幫的上忙的,就告訴我喔!」路易哥輕輕摸了摸我的頭

「恩…一定,先謝謝你了路易哥」

???「喂…前面的……?」

我與路易哥轉身看向身後

路易「是艾倫阿…」

艾倫「路易……這個女人是?」

「艾倫?」怎麼覺得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我疑惑的看向路易哥

路易「艾倫 · 克勞福德 是城裡騎士團的團長」

「咦!…克勞福德!?」小時候的記憶向我襲來,我驚訝的大叫

艾倫「……喂…幹嘛……突然大叫…」艾倫皺緊雙眉

但他停止不了我的興奮,

「哇~哇~是小艾倫欸~好久不見」

我的稱呼令在場兩人呆楞住……

路易「……」

艾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男宮殿同人 里奧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