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1 公主選拔!?

小鳥啁啾,陽光灑落進房,將房間裡女孩的淡黃頭髮折射出閃耀的光芒,女孩看似專心的盯著一本艱澀的書,然而心思卻一直停留在一張來自城裡的邀請信函上,
……公主選拔嗎?

記憶飄遠…
我終於……可以見到你了嗎?


成為城堡裡的公主是每個小女孩都幻想過想的事,而在這個國家只要是成年的女子,人人都有機會能成為公主。
所以每次的選拔總是格外熱鬧,每個人都抱有這份希望,但我…只希望能見到那個人,

身為『格朗迪埃家的養女』,沒錯是養女,大公膝下無子,因為一些原因領養了我與哥哥,

雖然說是哥哥,但我與哥哥並沒有血緣上的關係,而且我真的對我這個哥哥很沒辦法……

我這個哥哥對家族裡的事物完全不管,而去做情報販子,所以家族事務,反而都是我在幫忙父親…

雖然這個哥哥有時會順便收集一些有用的情報……

但因他的種種不負責任和愛欺負我……所以我懂事以來從沒叫他一聲哥哥……

 

因為很多原因我對城堡並沒有其他人那麼陌生,但也很久沒進城了,聽說這次哥哥也會去看熱鬧,順便去整人!?

 

總之…我穿上許久沒穿的近乎嶄新的禮服,我搭上家中的馬車前往城堡,

雄偉壯麗的城門……好久沒來了……上次來是跟父母一起來的呢…

來到大廳,遠遠就聽見了裡面吵雜的聲音……

各位貴族女孩們大聲討論衣著互相比較……誰能被選為公主

相反地,從市區來的女性態度就顯得較為生硬,但也難掩興奮……

我並沒有想成為公主的想法,我站在一旁觀察大廳裡頭的人們,眼尖的發現一旁也有人在觀察我們,就在這時……

???「啊……」一位女僕忽然在我眼前跌倒在地,手中的飲料打翻,濺了出來,我的禮服也被沾染了一塊……

女僕「很…對不起…」女僕拿出一塊布拼命為我擦拭

周圍馬上議論紛紛

「真是的……怎麼這麼不小心…」

「不過…少了一個有力的對手」

「她可是大公的女兒呢,不過運氣真差……」

……真是…隨妳們說吧

我上前扶起女僕,

「妳沒事吧? 有沒有受傷?」我阻止她的擦拭動作

「真的對不起……禮服…」

「沒事的……不要放在心上」不過是件禮服,我並不在意…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旁邊傳來一道嗓音,抬起頭看見的是剛剛站在角落看著我們的人……

「是的…?」適才沒發現,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這位是…

???「不介意的話,我帶您去換件禮服好嗎?」

「好的,謝謝您,吉爾大人」不意外的看見他訝異的臉

 

換好禮服後,我被帶領到一間會議室

吉爾「真是適合您,我是吉爾,不過…看來您已經知道了」

「我是冷翎 格朗迪埃,吉爾大人,剛才謝謝您了」這件衣服沒我原先的華麗,但輕鬆多了…

吉爾「原來是大公家的小姐,對了以後您不用對我使用敬語,畢竟從今天起,您就是公主了」

…………我呆楞了

一秒…

兩秒…

三秒……終於理解了話中的意思

「…咦! 我!?」

吉爾「為何要如此訝異呢?」吉爾好笑的問

……「可是我並沒有……」

我打住脫口而出的話

「等等…所以…剛才的是……試驗?」

吉爾「……被發現了嗎?」

我就奇怪怎麼會那麼剛好有禮服和飾品……

吉爾「以後請妳多多指教了,冷翎殿下」

「……好的……」雖然並沒有想成為的意思…但還能如何,都已經來了……

叩—叩—

進來了一位身穿執事服的男子

吉爾「這位是您的執事,等會讓他帶您去走走」

???「冷翎大小姐,您好我叫尤利」

「尤利,以後就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奧 美男宮殿同人
    全站熱搜

    冰☆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